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强烈决心......或许我要求的不应该那么少。

忽然好像从哪里醒过来......
忽然心理有很强烈的决心要改变学习的态度。

我还不确定自己是三分钟热度还是怎样,
如果我可以一直维持这样的状况直到月考之后依然持续的话,
我才可以确定自己成功改变了。

STPM 4A真的很难拿,
但是我的目标不应该只限制于这里。
人的目光要放远一些,才可以让自己做到更多。

到时才来告诉大家这个改变的原因和改变的方式。
祝我成功。

未来的猪应该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如果成功了,不知道我会变成怎样......
希望不会影响对感情的想法......

改变......傻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