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中六 的付出、 傻婆的贡献

中六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
你不要以为我现在才知道,
我一早就知道了,
只是现在才更真实地去感觉。
害怕和担心的感觉暂时只有大约20%。
因为我知道自己一紧张就会容易搞砸事情,
所以会尽力不让自己过分担心和紧张,
越镇定越好......

虽然中六要花的钱也是不少,
参考书、一年半的补习费、车油费、巴士费等,
加起来也RM3400。
还没包括很多其他的费用......
比如作业、班费、printer ink等等。

但是比起学院,
可是超便宜的呢。

如果没去考国际英文文凭
我会把这一年半的学业费用limit set在RM6000。

不管怎样,
我都会让这六千变得值得,
而不是浪费,
更不会买下一个遗憾,
我要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金牛座的傻婆,
现在花钱之前都会看回报的,
不值得的东西不会买。

傻婆怡一定要用六千块买下升大学和进入最理想科系的资格。

如果能买下一张六千块的STPM 4A文凭,继续升学......
钱和辛苦就都值得了。

希望买下的是一个甘甘甜甜的回忆
不是一个遗憾。

加油!

想感谢傻婆廷的陪伴,
有你这个“老公”,
真的是上辈子修的福^^
虽然你可能只会陪着我这一年半,
但是同甘共苦的傻婆,
我会一直记得。
以后我的书店,
会送你一张VVVIP member card~~
咔咔咔。

傻婆琳最近不理我,
所以给你VVVVVIM card。
VVVVVIM =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Important Maid

傻婆筠,你没有card,但是给你当艺术总监~~
哇咔咔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