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记录人类的天使

也许人类曾经痛恨自己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也许人类一直在现实与梦幻中挣扎求存,

为了所谓的理想生活,

为了所谓的心的方向,

一直在这个世界不停地放肆自己的思想。

我从未认同这些人,

也从未让自己那样做。

就像那些残暴的皇帝去征战,

试图把自己的国家范围扩大,

但是,

他们又能扩大到怎样?

地球就只有那么大,

抢来抢去是为了什么?

简直就是白痴。

也许现在很累,

说话很不正常,

但是基本的想法还是存在的。

我不想把自己也变成污泥,

却没办法把自己变干净,

出淤泥而不染是很难的事,

那需要多少的牺牲?

所以我只求做一个平凡人,

过着平凡的生活。

不太干净,不太脏。


不知道你们有没听过,

每个人的头上都有一个小天使在记录自己从小到大犯的错和所做的善事。

在一个人死的时候,

天使会让他看着那些过去。

我不懂那样做的原因是什么,

或许只是回忆多一次。


希望我以后死了可以当你头上的天使,

记录你犯下的错,

记录你的好。

一直一直看着你下辈子的生活、

下下辈子的生活、下下下辈子的生活。


我不希望要在这个世界再逗留一次。

人类与动物同样在欲望里挣扎求存,

悲哀却总是希望得到感动,

更悲哀......


这是前阵子写的,不知道为什么有股那么悲哀的感觉涌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