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杀了我

最近越来越感觉到生不如死的惨况。

傻婆廷和一些知道我状况的朋友和死党都严厉+严厉+严厉禁止我以下我最爱吃的食物......
跟随了我十四年的至爱--KFC,
跟随了我至少七年的配饭佳肴--酸梅鸡,
跟随了我至少十六年、我最拿手的快熟面。

你想想看,我今年十八岁,
那些食物都陪了我好久好久,
它们有着跟我家人几乎同等重要的位置......
不要以为只是那三样不能吃,
你刚才心里想的:“三样不能吃而已,你还有大把选择!”

这样的想法,完全错误,
傻婆廷禁止我吃的东西不是用名字计算的,
是用种类......
未来的猪禁止我吃的东西则使用味道计算......

煎和炸,没得吃;
重口味不能吃。
blablabla......

对于这些爱我的人的advice,
我真的是又气又无法不遵命。

被限制不能吃这些食物的感觉就像是赛跑选手的脚受伤了,不能赛跑几年;
就像是喜欢吃海鲜的傻婆廷突然脚肿不能吃海鲜,
就像是演员忽然中风,
就像是植物人,只能躺着等人给他喂食,
他在挣扎地企图要醒过来,又有谁知道?
......

就像你们一样,
爱得不完整的感觉。
指挥命令我不可以吃东吃西,
有谁告诉过我,什么可以代替这个味道,什么可以代替那个味道?
这些实际的帮助,没有人给过。
大家只会说:你不准吃,你不可以吃.......

这样的感觉,
比较像是监牢里面的人在给自己的生命抗战。

好难受......

我给过自己很多理由,
我知道很多人比我惨,
知道有很多人一年都吃不到一次KFC。
甚至更本不知道鸡肉是什么滋味。
甚至有人一年只有生日那天全家才可以尝到一小块鸡蛋的味道。

。。
我这,算什么呢?

但是这些理由只是帮助我去控制自己的食欲,
并没有安慰到我心灵的渴求。

suffer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