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忘记讲一件事情......

那天去pacific,回的时候才四点多,
我跟傻婆廷去搭巴士。。

结果巴士迟迟未来,
反而在巴士站得到"安慰奖",
证实我们两个都有少少的魅力~(脸皮厚下 :P)

但是我怀疑可能是傻婆廷的魅力太高~~
所以才会导致以下的事情发生~~

据傻婆廷观察所得,
几乎每一辆经过巴士站的交通工具都会看我们两个傻婆,
而向我们打招呼的有13辆以上。
他们的方式大部分是挥手,
发出恶心的声音和开车窗死盯等等-.-"

那些恶心、狼狈、好色等等的ham sap佬我一点都不想看,
因为他们的恶心让我觉得很作呕......
所以我只是注意巴士到了没有。
可恶的是,等了一个小时多才出现的巴士竟然没有停下来!
简直气死人了。
我跟阿廷两个人就很可怜地继续等。

在茫茫的两个小时等待巴士的过程中......
有一辆还不错的车子(我忘记是什么车了......),
里面有一个20几岁的华裔青年,
长得不丑不帅,一般般啦。
他竟然停下来,
邀我们上车,呵呵。

虽然我是不可能上陌生人的车的,
但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难免有点小开心 :P

后来还有一个驾罗里的马来司机也是邀我们上他的罗里-.-"
但是很明显他只是刚巧要停下来放人而已啦,
不是特地停下来的。
当然我们也没有上他的罗里,
坐他旁边给他po meng咩?-.-"

最后hor,终于等到我们的巴士~~~
这是第一次等那么久的巴士-.-"
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真的非常需要进步......
不是每次都可以遇到像我跟傻婆廷这样有耐心的人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