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胡思乱想 ~ 分析ing......

看看他们的生活,
分析我的生活~


琳琳七: u all didn't have public speaking this subject ar? dun scare for presentation, i have that subject and i had learned many things through that subject, teach us to talk one, so now i not so scared ler.

public speaking无可否认是重要的自我增值。

至于presentation,
一开始我还很怕的,
现在敢敢上,

竟然变得一点都不可怕,

我还变态到有点期待...... -.-"

原本很不认同PA老师的教育方式,
但是我开始发现和接受他的教育方式里对我造成的影响。

他让我轻轻跌倒,
再爬起来, 再轻轻跌倒, 再爬起来。。
慢慢地我再也不畏惧往下看,

我不怕跌到了,

只想更努力地往上爬。
跌得再痛一些也没关系......

盈儿: 我不想回到过去了咯。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因为以前经历过好和不好的事情,我不想再去经历不好的事情了。人还是往前看比较好。

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
有回忆的人比较幸福。

所以呢?

我是幸福的,
我的回忆里,
有已经去世也有还活着的人,
甜甜的,
酸酸的。

盈是说对了,
人还是往前看比较好。

因为眼睛长在前面(冷~)。。


逝者已矣,
何必如此执着?

我想,

哥最想看到的并不是我做得多好,

而是我是否幸福快乐吧。


成长
大马的教育制度一直都是会让学生安安全全过关,

而我呢?
只不过是被操控的其中一个木偶,

为了考试而念书。


或许我真的不可以一直呆在温室里......

其实心里深切知道自己并不喜欢这样,
我真正向往的是把自己一个人淹没在大大本的书堆里,

翻着一本本比我老、比我重,厚厚大大本的书。
然后去咀嚼、去深思,

那种感觉多么享受啊。

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学习方式。


看到四小折的部落格,
香港大暴走。

我突然惊觉,

自己试图困着自己。

我试图把自己困在相较于其他国家会比较安定的马来西亚。

那外面的世界呢?


人生就这么一次,
你可以决定要永远困着自己,

或是做好准备出去闯。


你希望你的未来长什么样子??

要不要豁出去由你自己决定。

要走怎样的路,

由你自己决定!

或许应该选择让自己高兴的路吧,

千万别迷失了自己。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