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深呼吸

7月22日

忽然在旧CD听到一首歌,
宇恒唱的深呼吸......
每一句竟然跟我一年来的心情一模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我成长了呢?
所以对这首歌才有这样的感触。

其实深呼吸是一种魔法,
它让我在面对每一次痛楚的时候,
都可以稳定自己的情绪,
去接受痛。

不是每一个城市小孩都可以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但希望我可以是把不幸运的遭遇,
变成转机,
变成我生命里重要的成长过程。

告诉我也肯定我,
我可以的,好吗?

......因为对未来有信心,
所以我不会厌倦为自己加油......

深呼吸,
壮大胆量,
壮大勇气,
我,什么都不怕!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