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我跟猪的共同点......贪吃。

贪吃的我
总是不断地在寻找美食......
由于对海鲜敏感,
又挑食,
所以要找美食真的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 :P

由于星期一要到北海补习,
回家之前,
就会跟三个傻婆一起去吃东西。
所以造成我在忙碌中,
与美食相遇的机会~~

我的至爱口味就是巧克力~
巧克力甜品、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饮料等等~~


左边是马来店的Ice chocolate, 右边是西餐厅的Ice chocolate
两杯的评价都是75分,mean刚好及格。
不过比起来还是右边的比较有特色和惊喜。
你自己去喝看啦~哈哈。


马来店的Fish and Chip,分数:65分。
其实我心里很想点的是下面这道Chicken Chop。。

虽然吃不到它,不过我给它打75分。


这道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没有吃到,可是我不喜欢它的酱料-.-"


上面这道是西餐厅来自西餐厅的Fish and Chip。
味道:20%。


这些是朋友叫的,我没兴趣。。

我承认我贪吃^^
但是我跟猪唯一的不同点是,
猪什么都吃,
而不是美食不入口才是我的原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