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傻婆怡第一次做打工仔

博客有很多种,
有些人喜欢a picture speak a thousand words的方式,
有些人喜欢拿来锻炼文笔,
有些人就跟我一样,
风格就是乱来。

不管是分享、发泄、怒骂、喜怒哀乐,
都变成文字放在自己的空间。

呵呵呵呵,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下。
在没有interview和basic training的情况下,
今天做得应该还不错吧?^^
果然跟傻婆廷说的一样,
超容易的。
虽然旁边的人好像背得蛮辛苦的-.-"
但是我的稿比较短一点嘛,
而且LDL,HDL什么的这样基本的东西,
早在bio读过了,
根本不会搞错~~~
那个牙膏的好像比较刺激叻......
想要做,
但是本小姐的牙齿不美 TT
应该很难说服customer跟我买牙膏吧 TT

听说这次会有nestle公司的人来看我们这些BA工作,
trainer叫我们要表现积极一点wor......
我本来就打算认真工作的啦,
傻婆廷叫我偷懒,
但是偷懒也没什么好做的啊,
倒不如努力一点,把东西卖出去^^
比较挑战^^

想知道已经念中六的自己能不能应付那么简单的工作。
希望可以达到target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