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比较完整的化妆pratical......

刚才接到工作,
心情很好。
因为工作时要化妆,
所以我就先把ka chang拿出来练习化妆。

我用尽自己一年里面所自学到的theory,
认真地化了一次比较完整的妆。
可是还不能见人-.-"
直到可以见人了我才post上来。

首先,
在脸上喷了水,
让皮肤的饱水度增加,
妆才会比较贴。
当然敷个hydrating mask效果会更好啦,
但是我懒惰等嘛。
如果你是干性皮肤(会破皮那种),
就更要注意保湿这个步骤了,
没有保湿,
妆既不能持久又会浮起来。
即使你懒惰,
至少也保湿喷雾喷喷下吧?

然后hor,
在眼皮的位置我再用无名指轻拍,
让水珠渗透进去眼皮,
会比较吃眼妆。

保湿步骤大概做做之后,
我就先上了lettuce and cucumber finish gel,
(这个gel会帮助等下的BB cream比较好推。)
gel之后,我就用kate的concealer轻压在痘疤、鼻翼和黑眼圈下端。
但是遮瑕效果并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用一滴BB cream轻点,遮瑕效果马上达到^^
当然黑眼圈也不是完全消失啦-.-"

接着就把BB cream均匀上在脸咯。
一点点就够半张脸了!真好^^

上完BB cream,我就把白色的eye shadow打在鼻梁,
这会让鼻子看起来比较笔挺。

然后就到最重要的眼妆了。
眼妆失败了-.-"
我打算贴假睫毛,
怎么知道超级难!
挑战六、七次都不行-.-"
所以我打算去买mascara来增加volume了。
因为假睫毛虽然很美,
却超级难贴的!

eye shadow我选了red earth的深褐色和浅褐色,
浅褐色的位置我捉到了,
但是深褐色的位置还是不对!
我涂上kanebo的3D mascara,
还不错用咯,
但是它好像只是帮助修长而已-.-"

我只化了半张脸,
方便比较嘛~

比较出来的结果是,
1 右边眼妆太烂,
只有在关眼睛的时候才美。
难道要我永远看地上吗?-.-"
而左边素颜的眼睛依然比右边有化妆的好看,
所以我的眼妆失败了......TT

我是内双眼皮的,
所以要化一个漂亮夺目的眼妆,
很难。

2 遮瑕不够持久,一个小时后缺点就越来越明显......TT

3 BB cream的分布相当均匀,比起素颜的左脸,
比较粉嫩。成功^^

4 第一次画眉毛,有待加强哦~但是至少不会over^^

5 sasa粉红色的唇蜜不适合我!!!
原本整个妆都还能看,
这个一加下去,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

这是今天的爱美实录~~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