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换BF啦~~

BF就是......
Blog's feel。
咔咔。

胡思乱想空间的生命仍旧延续着~
我有多长气,
它就有多长命~
咔咔咔咔。

换了部落格的样子,
半年前写下的愿望......

1 全部的朋友都很开心^^
这个嘛,暂时来说,我觉得傻婆们都蛮开心的啊~ ^^
2 STPM 4A
ano......不会放弃这个很傻的愿望。
3 pet society里开不完的礼物 :P

傻婆筠早就帮我完成啦^^ 傻婆廷后来也送些有的没有的-.-"
4 N-series music edition
5 PSR-313

6 白色VIVA~
这三样都等有钱才买啦~不急~
7 Dell laptop
中六毕业了才看要不要买。
8 国际英文文凭
很想要 TT 可是家里没有多余的三千块可以给我学 TT
如果大学不需要laptop的话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去学这个......
9 傻婆亲手做的巧克力蛋糕 :P
巧克力口味的还没吃过耶......蛋壳口味久久一次咯。
10全部死党一起到日本迪士尼乐园^^
太不可能了啦......
不过还是很希望可以......
以后我赚大钱的话,
请你们一起去^^
四个傻婆带四个傻佬去迪士尼结婚!
太棒了,跟发梦的一样~~~

很多愿望,
就是因为不可能,才会让人更想要实现......
傻婆最爱许这样的愿望,
即使承受不住打击,
也绝不认输,
决不轻言放弃......

如无意外,
本傻婆可以活到马来西亚的平均年龄70岁^^
如果接下来的52年都不愿去做些mission impossible的话,
那生命就失去了创造力,
看不见最耀眼的光芒,
不是吗?

希望傻佬傻婆们也找到自己向往的mission impossible,
并且执着地把它实现!

毅力,让我们拥有创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