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笨鱼=/=笨鱼

因为种种原因,昨天我重新碰了这台电脑。
几个月前,我坐在这个位置,听着同几首歌。
今天又再次坐在这里,
但是心境已经不一样了。

是什么时候稍稍成长了?
是什么时候不再让音乐给催眠了?
是什么时候不相信爱情了......

我发觉自己变得很自私了,
因为说话时,我会用很多“我”的字眼。

虽然对死党和傻婆们,
自私不起来,
谁叫他们对我这么好呢......
建向毫不犹豫,
说他一考完车,就会载我和傻婆廷去kay 7补习。
这样的死党去哪里找?

傻婆廷没有管多么麻烦,
生病还硬是带着自己亲手做的蛋糕来陪我过生日,
我走去房间的时候,
还听到她一直在咳嗽......
这样的傻婆又要去哪里找?

全部的死党和傻婆都待我好好,
很感恩,很感激。

我总是给他们带来很多麻烦和不好的影响,
但是我会很努力,
我希望他们可以感受和我一样的感动,
不管手术多么可怕,
他们一定会支持我。

对生活感恩的第一个方法就是问自己现在拥有什么,
而不是失去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