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MUET speaking......呼

呼~今天第一次MUET speaking
我给自己打70分~~啦啦啦~
其中20分是奖励我的努力~
30分是比较别人的努力~
还有20分就是自己的表现-.-"
我承认我没有到band 3的水准gok...TT

20分的奖励是因为我准备资料准备了三个晚上
总共4小时。哈哈。
下午要念书和睡午觉,所以只好熬夜找资料。
另外,班上英文比较厉害的人少于五个,
他们都属于那种临场表现就很好的人。
然而剩余的十多个人,
哇咔咔咔咔~~

先声明这里是我的blog,
言论自由~我讲我爽~
他们很明显都不够认真,
临场表现很生硬和随便
因为比起那些人,
我比较认真,
好好地进行presentation,
与组员有良好的沟通,
所以30分是值得的~
还有20分是意思意思打的啦,
因为组员太少,
没有做到discussion、argument,
所以觉得表现的空间不足够。
(害我还准备那么多资料-.-")

不过band2应该勉强有吧。
没什么信心-.-"

anyway,
我的目标是吓死人的band5-.-"

虽然很不可思议,
但是我会很努力去做到~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