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今天与明天

今天败给kecuali跟except..

一整天上课心不在焉,
肚子不听话,(不是怀孕啦-.-")
害我都无法专心,
连kecuali跟except的字眼都没注意到,
结果粗心了很多题。
唉。
幸好MUET老师人很有耐心,
看到我只有4/7题对,
并没有抓狂骂人。

肚子痛了两天,
现在暂时算没事了。
不然我都没有心情做功课了咯~

要放假了,
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chemistry - 老师的note、test、exercise
Biology - Biodiversity和补习note
Maths T paper 1 -做练习......TT
Maths T paper 2 -正式开始学-.-"
PA - 复习chapter 1、2、3、4,
然后多读两个chapter,再复习补习的note
MUET -复习。

还在烦恼要不要去cambridge学英文。。
国际文凭叻。。
几千块叻。。
琳琳七、傻婆廷、傻婆筠,
你们sponsor我啦。
最多文凭拿到之后,
我分成四份,
一人拿四分之一~~
很公平叻?~~
咔咔咔咔。

星期三是每周的恶魔日。
bio三节、maths T paper 2两节、MUET两节、PA两节。

首先BIO三节是一个不到半桶水的老师,
用教育局给的disk教,
幸好她还算有自知之明,
在开学时就先说了,
“you must read yourself ,teacher can't teach to much..”
我来翻译一下,
外校学生会以为她的意思是,
“你需要自己念书,任何老师都教不了这么多。”
其实她真正内藏的意思是,
“你需要靠自己,我没有教书的料。”

所以,真的靠她的人,STPM肯定有一个C以下的gred。
但是幸好我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BIO补习老师,
他用的是让学生最轻松且有效的视觉学习~~
啦啦啦~~

虽然他跟学校的小桶水用的都是比较新的教学方法,
但是很明显,小桶水并不用心教。
她并没有让自己进步,又如何让学生的成绩进步?

so,we can make a conclusion that
all student in Chio Min who get A or A- in STPM Biology
GOT TUITION.

所以前面三节是很浪费的咯,
接下来就是Maths T paper2的Ho..
Ho...是他的姓。
Ho...后面要放三个点,因为要拉音。
Ho...以前教过matriks,后来跑来觉民教书,
Ho...的嗜好是做数学题。
Ho...喜欢把白板当成作业簿,
Ho...教书时,对着白板的时间比对着学生的时间长。
Ho...喜欢自己讲、自己写、自己算,自己......爽。
每次进班一对着白板,Ho...就会很high。
结果,
我们完全没学懂他教的-.-"
这两节又是浪费。

休息过后,是比较正常运作的MUET。
明天要学的是vocabulary......
很勤劳的我,会趁明天这个吉日,
带两本词典去。
因为其他科都没什么书要带-.-"
书包很轻......

然后是PA节,
这是一个wrong way的教学方式。
学Bio补习老师:
We must know the way to learn,then we will find it's easy.
学傻婆廷:
PA老师是球。
但是加上傻婆廷的表情解释的话,
是“PA老师是可爱的球。
很同情这可爱的球,
球教书很辛苦,

球属于KL,
因为KL到处都有冷气。
在觉民,
我想球的手帕,
要spare多一些。

我看东西都看双面的,
PA老师的教学方法不能让我们拿A。
由于政府重视A,
所以学生都重视A,
但是他,
一点都不为A所动。
他的教学方针是,
We must learn smth after we gradute..
而不是
We must prepare ourself to get A in exam for our future.

-.-"这个老师的教学方针完全跟我对立,
叫我怎么认同他?
我读PA是为了A,不是为了当政治家或律师
所以没必要过分深入研究那些law..
我只会把PA的部分做的刚刚好,
请你不要给我多余的东西。

认命吧,傻婆怡。
为了前途,你只能乖乖吞下星期三。
毕竟有整20几个人一起痛苦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脑袋清醒一些,
不准心不在焉,
不准乱想,
不准粗心,
一定要尽全力做好。

傻婆怡,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