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First Love by Utada Hikaru


在黑色的纸上,刻上白色的字。
在脑海里,刻下深刻的记忆。
一个很陌生的字......爱。

初恋是美丽的。
但是我不敢去碰。
不敢牵你的手,
有一天没有得牵了,
会怎样?
不敢想像。

这段时间,
我成长了,
但是并没有到达那种可以再次承受失去的能力。

为什么就不能像电影里面一样,
美美的结局......
开心的结局?

为什么老天不让相爱的人同时间身亡?
为什么一定要留下一个来感受失去的痛?

http://66bird99.spaces.live.com/部落格看到这个......
很有感触。
狗仔”是指作者的另一半。

巴士

今 天收工后听一位同事讲解他怎样拦截“吃完跑”的客人,
因为他是泳春拳副教练,所以让他重演当时的情况,
虽然我和平时一样坐同辆巴士,结果回到家,
才知道狗 仔等了4辆95号才等到我回家。。。
等巴士的时候还不知道,还觉得今天巴士来早了,
不知道原来另一边已经有一个人在等着我回家
。。。
渺小的我们永远不知 道,下一分钟会出现怎样的安排。

每次看这个部落格,
看着一个陌生人从无忧无虑的生活忽然转进失去另一半的痛苦,
我都会从笑到半死(我笑点很低-.-")到哭到不像样......

如果他们一早知道结局,
他们还会在一起吗?
......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