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傻婆琳要保重啊......

下午看到傻婆琳的部落格,都快哭了......
这傻婆啊,从小到大就没有吃什么苦......
现在要她独立,我怕她会满手起苞......
因为要洗衣,每天又要踏脚车去上学。
。。

依琳,要加油......TT
不要忘记还有我们在这里支持你。

还有那个细菌......
竟然没有做好细菌的责任。
真的是欠打!!
他欺负你的话,要告诉我,知道吗?
我会带着我的锤子去找他算账。

哇咔咔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