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朋友与好朋友的分别

在email翻译过来的。
个人认为这是很真实的,所以想与大家分享^^
我把它翻译成华语了。

朋友与好朋友的分别

朋友:称呼你的父母为伯父、伯母
好朋友:称呼你的父母为爸、妈!
(傻婆琳,傻婆廷,来我家时机的叫我父母爸妈,咔咔。)

朋友:从来没看过你掉眼泪。
好朋友:永远有个肩膀让你靠着痛哭。
(希望不会有任何事让我需要到他们的肩膀。)

朋友:不会跟你讨任何吃的或喝的。
好朋友:直接翻开你家的冰箱,把你家当成他的家一样。
(我的冰箱暂时是空的哦,等新年你们才来翻~)

朋友:要你提醒他们,你的电话号码。
好朋友:要你提醒他们,他们的电话号码(因为健忘的他们无法记得这些。)
(傻婆廷和我都会要求对方提醒自己的一些事叻~~ ^^)

朋友:借了你的东西几天后就会还你。
好朋友:家里有整堆属于你的东西。
(来来来,书统统给我拿来~~咔咔)

朋友:只知道关于你的一些事情。
好朋友:可以为你写你的生活自传。
(哇,能咩?我很怀疑她们不了解我一下。咔咔。

如果要我写她们的话,
傻婆廷,我暂时写不出很多;
傻婆琳,超多东西可以写,恐怕要写几年-.-"
傻婆筠,暂时也写不出很多-.-")


朋友:有什么灾难的时候,会离开你。
好朋友:永远陪伴在你左右,无条件支持你。
(那你们要记得,八月的时候,要来探病哦...)

看完都几感动下......
希望友谊永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