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知足常乐

因为最近不懂得知足,
所以把这个旧帖转到来第一面,
提醒自己要懂得知足......

对每个人来说,最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
有人认为,
心爱的人在身边就是最幸福的事;
有人认为,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自由就是最幸福的事;
而我认为,
只要我觉得自己幸福, 每一件事,

每一个朋友和家人的存在,都是最幸福的事。

其实人类是很执着的动物,
cheap一点的人执着于金钱,
(我不是指那些可怜到没饭吃的人,
而是那些想要渴望富贵荣华的守财奴。)
high class一点的人,就要求什么自由啦,
反正就是要求一些多余的心的需求。


而平凡的人(example:我..hehe),
只要看着我拥有的东西,

就已经是super super super幸福的了~~
难道你没听过知足常乐??
哇咔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