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两个傻婆都病了......


傻婆廷和傻婆琳都伤风了。
最近的流行性感冒很可怕,
不知道那两个傻婆怎样了......

傻婆廷还真有够傻的......
为了不要我扫兴,
没有跟我讲她伤风,
还在努力做蛋糕。
已经很感动了啦,
不要勉强你的身体来帮我庆祝......

要知道,
伤风的时候做蛋糕,
我吃下蛋糕会被感染的,
寿星婆怎么可以生病呢?
傻婆廷,
你怎么忍心看到我陪你伤风?
呵呵。

生日每年都有一次!
今年不庆祝,
明年才庆祝咯。
没关系的啦。

两个傻婆,保重哦^^

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