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大懒虫蜕变????????

中六要来了,既期待又矛盾地紧张和害怕!
虽然我现在已经可以好好念书了,
但是别人都可以读上半天,我最高纪录才四个小时半!

而且读得很慢。

刚才在佳礼看到一个帖,楼主是一个upper six的学生,
但是他还没做好STPM的准备。
我不想自己落得这样的下场!
那边还有人说自己功课多到做不完,
而且那个人一天都花上三个小时,只是做功课,不包括温习时间。
这样子也做不完??
那我岂不是死定了......

我这条大懒虫,要把自己念书的时间加一倍了。
会死的很快......

有人建议一些方法,大同小异,
少碰电脑、电视机、手机,过着宿舍般的生活。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我要第一次的中六月考,拿到最标青的成绩!

要拿到这样的成绩,
总得付出代价,
生日过后我就不看astro了。
娱乐百分百、剧集首映、女人我最大、power sunday,
sayonara......TT
至于电脑,只有周末可以用!

命苦......TT

为了好成绩,我豁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