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莫名的紧张感

Semakan Tawaran Ke Tingkatan Enam Bawah Bagi Tahun 2009
boleh dibuat mulai 6hb Mei 2009.
Semakan ini boleh dibuat melalui :
1 Laman Web 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 (http://www.moe.gov.my)
2Semakan SMS Taipkan MOET6KP[no KP] atau MOET6AG[no Giliran].

5月6号,真是个不简单的日子。
不知道能否顺利进中六理科班,还有很多很多的问题需要处理。

希望寿星总是幸运的,老天不要给我什么小问题了好吗?
已经面对这两个巨大的考验,
我啃不下更多的了。

走得越前面,就越紧张。
很明显自己给自己的压力越来越大了。

不要有那么多问题发生好吗?
。。

希望全部的事情顺顺利利,我一定要加油加油。
傻婆们给我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