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早餐~~

早安 o.o

港式早餐,dimsum(点心)~


美式早餐,烤起司三明治~~

法式早餐~吐司~~

德式早餐~咸面包~~

马来西亚早餐~nasi lemak~~

这么这么多种的早餐,你最喜欢吃哪一种?
喜欢就自己学煮啦 :P

早餐~~早餐~~
可惜我的早餐不长这个样子 ..TT

不行!我要学煮蘑菇汤^^
做个part-time厨师~~~~~
在吞口水了~先吃早餐再说^^

据研究指出,
不吃早餐,会变胖、变老、便秘、和得心脏病!
细节我就不解释啦。

变胖,我倒是很乐意;变老,迟早会变老,没关系;
便秘,一时三刻的事情;
但是得慢性疾病,尤其是心脏病这种致命的......

心脏病是全球的首号杀手!
每年全球患上心脏病而死亡人数近17亿人,
远远高于乳癌的死亡率的14倍!

所以,重点是......
每天要记得吃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