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shopping省钱报告 +假期琐事 + 比我贪吃的人!

下面的blog拖了好久都还没写呢!
不行不行,发功~~~~~~~~~~!

shopping省钱大作战成功
续上次定下的省钱目标
这次是要报告一下结果的。
看完receipt,大概来报告一下。

上次去sunway的时候,
只是买了:
1 蓬蓬粉(弄头发的) - RM30.00
(这是promotion价钱,我想买很久了~每次都忘记。)

买这个主要是为了救刘海,是蛮好用的^^
但是我很懒惰,所以不常用。

2 眼罩 S&J symbol sleeping mask - RM5.XX

这个很可爱^^
买这个呢,
是因为有时候自己吓自己,
会不敢关灯,
不敢关灯却又想睡觉-.-"
li guo hou ngam shai^^

那天还看了G-force。。

是几只老鼠抢救世界的故事。

加上吃吃喝喝还有不知道买了什么东西,
总共RM6X.XX。

so,
省钱大作战成功!!!^^

假期琐事
我忘了-.-"
琐事嘛,怎么会记到现在?
-.-"

比我贪吃的人!
天啊,竟然有比我贪吃的家伙-.-"
能吃的功力还是我的好几倍!
贪吃的程度严重到我晕。

话说因为校长不让中六生提早回家,
要求学生把补习的时间改掉,
去配合学校的上课时间。
所以我和傻婆廷只好换星期三晚上补Pengajian Am。

司机也就换了咯,
换成另一个小孩子载。
诶诶诶!
全世界不止我一个大小孩好吗?-.-"
我指的是义恒。

补习那天,
小孩子先驾去买鸡肉吃。
然后老板说还没好,
他上车之后,
我以为他会放弃的,
怎么知道他说:
“等下补完才来买。”
那是我当晚第一次晕。

补完习之后,
他就真的去买了。

让我更晕的是,
他竟然连停在红绿灯交叉路的时候,
也要咬两口鸡肉!!
他贪吃到~~!!!!!

yo...
晕。

照原本的打算,
由于宛廷家比较远,
所以她都是回我家等她妈妈来载的。

但是小孩子突然问傻婆廷:
“菀廷,我载你回家,可以吗?”

我心想:
那么不顺路,又这么远,
他是很好人,还是喜欢傻婆廷???

他问了很多声:“可以吗?”
很温柔的问法,
原来是个哀求!

他只是为了多点时间吃鸡肉!
在回家之前finish他心爱的鸡肉!
他严重到~~(copy了傻婆华的词 XD)

然后呢,
我们就以为是因为他妈妈不给他吃鸡肉,
所以他才要这样做的。
怎么知道更爆笑的是,

他说:
“我妈会跟我讨来吃......”

晕...................................................

原来全家都一样贪吃 -.-""""""""""""""""
我我我......认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