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SHOPAHOLIC

明天要去shopping啦~~~~~~~~~~
一提到这个字,
我就兴奋到对着电脑拍手。

不信的话,傻婆们可以试试看,
对我提一提明天一起去shopping之类的话,
只要有预埋我一份,
我就会很兴奋。

即使我没有当着你们的面拍手,
也一定会有一些其余的小动作。

okok,
我承认我是shopaholic,
但是,
请你们庆幸我是一个不怎么严重的shopaholic。


请扩大你们的视野,
外国的shopaholic买的件件是名牌,
即使是令她们疯狂的promotion战利品,
每一件都不低于RM500。

我最严重的记录:大概RM600
买了3件外套+2件背心+两条短裙+一条短裤+一套牛仔/农夫衣+一件黑白色礼服
+一餐KFC...
在四间店包括KFC丢了我的RM600。。
但是那是人家第一次shopping嘛。。
失控是很正常的,
哇咔咔咔咔~

而且我是用我最严重的时候去跟她们一般的时候比较叻~
所以其实我不是很过分罢了......对吗?(心虚...)

好啦,
明天的shopping是我的一大挑战,
我会带RM200去。
然后会想尽办法让自己在RM150的limit里面,
也买得很知足、很开心。

要购物狂不失控是很难的,
又要承担以后可能会后悔没买到哪些东西的风险,
所以明天是一个pengguna bijak的...
哦不是,
是smart shopaholic的挑战赛!

念中六要花的钱不少,
以后又要买laptop,
又要靠国际英文文凭(不是MUET,不要误会。)。
考虑到我的未来,
我一定要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
医治这个恶疾 XD

加油啦~

祝自己shopping省钱愉快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