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今天跟傻婆廷又去shopping了。

算起來,我已經九個月沒去pacific了,恐怖吧?
應該嚇到阿廷了,哇咔咔咔咔。

原因?去年從六月開始就忙準備考試。
然后今年年頭,
我去jusco兩、三次,sunway carnival一次,
還有哪里哪里??應該是沒有了呱?
哦對,還去了queensbay!!!

在這三間比較高級的shopping centre比較之下,
pacific真的是不值一提。

但是為了尋找我當初放棄的一條項鏈,
還有想順便逛逛popular(pacific的popular比較有親切感^^),
所以就選擇在星期二這一天出發了。

早上九點,宛廷到我家,
很貪睡的我才剛醒-.-"
然后跟她聊了一些在KL的事,然后拿了部分的戰利品給她看。
然后吃了碗福建面。
當時我忘記自己一吃福建面,就會很快瀉肚子-.-"
結果shopping到一半,突然肚子痛,找廁所-.-""""""""""
所以以后哪個傻婆跟我出去,請你們阻止我吃福建面-.-"
以免造成行程上的不方便。

進入正題,
今天哦,阿廷為開學做準備,
買了鉛筆盒、note book等等東西。

而我的戰利品是:
1 實用+價錢公道+設計美觀的文具包括:

自動鉛筆組、file、note book等等......

2 Ah Goh托我幫他買的的絲襪
(哇咔咔咔咔!!!他姐姐要用的啦 :P)
3 全家人都愛吃的零食!!!!!!!
4 精挑細選的日常用品:
sunsilk clean and fresh hair shampoo,tissue,toner,牙刷,牙膏......

5 DVD-宮崎駿電影collection2 (RM25.XX)

6兩本最新的《哥妹倆》漫畫
(我知道那是小學生看的漫畫,
但是這種五顏六色且具有教育意義的漫畫,
非常能夠放松考試前緊張的心情和豐富我們的常識哦!)


結果項鏈買不到,那店已經進新貨了咯 :(
后悔上次想這么多而沒將心頭愛買下 :(
看來很難找到這種款式了 :(
無緣......

然后看到member買勵志小說有折扣!!扣四元!!
最愛看勵志小說的我,竟然找不到那些書!
就連去翻版書店也找不到!!
真暢銷-.-"
買不到也算好事啦,畢竟要開學了,
STPM的書都等著我去讀呢.......還看什么小說-.-"

今天五點多在宛廷習慣去的某某某餐廳(我忘了名字-.-")
吃了一道黑胡椒雞排。
雞排口感麻麻地,但是我給黑胡椒醬汁80分~~


今天還吃了oreo mc flurry和巧克力+布丁口味的珍珠奶茶...
今天唯一忘記做的事是拍大頭貼-.-"
原本要和阿廷一起去拍的,竟然忘記了-.-"
沒有拍過,很想玩玩看,嘻嘻^^
下次吧~~

下午五點半,搭巴士回家,
從pacific走到巴士站的途中一直下著大雨,
多虧了阿廷剛好有買的新雨傘,讓我們沒有變成落湯雞^^

哦,這次是不是第一次跟傻婆廷一起漫步在雨中呢?
哇咔咔咔咔~她的追求者應該很很羨慕我,哈哈~~

paise,剛剛發現自己用繁體字,希望你們看得懂,
看不懂的話,在chat box問我。

各位,晚安啦~~早點睡~~甜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