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很久沒有寫blog..

好久沒有寫blog了,因為前陣子去KL,
回來休息幾天后,兩臺電腦遇水患所以壞了~
問我做么還不快點寫KL的旅程記和post多多照片上來??
因為傻婆琳還沒來我家,
我要親自講每一天的旅程細節給她聽,然后我才寫,
不然我寫了,她就沒興趣聽我的聲音了,哇咔咔咔咔~
歪理~~嘻嘻。

在KL買了很多東西,
我這個小孩子到KL的感覺真的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以前去那邊都覺得很悶,因為都是老師帶團-.-"
這次去,是自己亂跑亂跳叻,當然是很爽~
我已經盡量裝自然了-.-""""""""""
因為不想讓人家覺得我shuah ba gao-.-"
雖然有去過KL幾次,
可是這次是第一次有沖動想去耶!
以前提到KL,
我就想到很悶的綠野仙蹤和很悶的吉隆坡塔-.-"

可是這次去,
我腦里滿滿是mid valley, pavillion,KLCC.....

在這幾天的旅程里,
享用到許多美味的佳肴和小吃!甚至宵夜更是物廉價美!
哈哈哈,我就是故意講一點不講一點,
吊一下傻婆們的胃口,哇咔咔咔咔。

不止美食,這次簡直就是讓我學習怎樣在KL過念書的生活...
我學會搭各種交通工具......
學會如何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臨危不亂且努力解決問題。

兩天內逛了五所shopping centre,創下我的最高紀錄。
而且其中一天天是連逛四所哦!!
然后還第一次被電影感動到哭......
當然不是稀里嘩啦的那種哭-.-"只是一直流淚-.-"

重點是,這次竟然沒有逛到自己破產!
而且買了這么多東西才花了...暫時不講~要吊人胃口。
早上傻婆廷來我家,已經聽到了一些我在KL的東東......

hehe...暫不透漏太多~~等傻婆琳先來我家陪我玩,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