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傻婆自言自语

我总是要听到对的歌,
才可以找到正确的方向。

对,这次考试又要让自己失望了,
傻婆廷应该会蛮高兴的吧,
因为她有免费的巧克力吃了。
(买cheap cheap 的给她 XD)

虽然还未上战场就认输实在是太不像样了,
但是如果不先预测结果,
我会害怕,
还可能会自乱阵脚。

也许有很多临时抱佛脚也成功的先例,
但可以肯定不是我咯,
从小到大,
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少,
我就考不出像样的成绩。
读十几个小时的书,
等于别人读一两个小时的书。

谁叫我就是没有办法对自己讨厌的科目给予努力呢?
喜欢的科目却只有一股“蛮智”,
一点都不懂得深入思考。

努力的方向不停出错。
如果说是狂妄自大,
傻婆一定猛点头吧。

我真的不想这样,
只是我真的找不到信心,
所以往往到了最后一刻,
我就是放弃,
也不敢迎战。
这就是我,
如此自卑,
无法坚持到底的笨蛋。

不懂是什么时候开始,
自信全毁,
像个小孩一样,
等着大人的称赞。
一被称赞,
就飞着回家,
跟家人分享喜悦,
可是却没有人听得懂,
唉。

没关系啦,
反正呢,
傻婆是永远不会认输的!

即使眼泪的意义,
只有自己懂,
我也心满意足了,
小孩不就是那么容易满足吗......
我想是的。

我有继续战斗的力量,
什么都不怕!!
我什么都不怕。

梁静茹暖暖加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