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email

我自己加了几个问题。。

= 你的名字: RachelT
= 现在几点: 10.17pm
=你现在正在听什么歌: Misty song+梁静茹fly away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吃过什么: Roti canai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在做什么: 喝着牛奶
= 你现在在哪里: 家
= 现在的天气如何:
刚下完雨几个小时,地上很湿,希望半夜会再下雨,不要打雷。
=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1只大的+8只小的(阿廷做的蛋糕)
=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 5月6日
= 你们家养过什么动物:
erm......狗啦,罗汉鱼啦,乌龟啦,兔子啦,公鸡啦,玲珑鸡。。
= 有写部落吗:有,很多。有些是丢伤心事的,不会再开来看。
= 星座: 固执的金牛
= 你有纹身吗: 没有,傻的咩?又不是艺人,又不是lala妹。
= 有打几个耳洞: 没有,怕痛。不过耳朵本来就有两个洞...冷。
= 目前有男/女友吗: 没有
= 认为自己花心吗: 跟花心扯不上关系
= 喝过酒吗: 很小的时候喝过一小口,苦到~~
= 喝醉的糗事: 没有
= 曾经出过车祸吗: 几次了,不过我都是无辜的。只有一次受伤。
=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还可以,撑得住就好。
= 不爱吃的东西: 太多,芒果、海鲜。。。
= 喜欢吃的东西:
chocolate,KFC,Mcd,pizza hut ,mushroom soup,甜品blablabla..
= 喜欢喝什么: 巧克力饮包括:巧克力珍珠奶茶。
= 最喜欢的数字: 20
=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
动漫(五尾狐、神隐少女、龙猫那种),还有Ice Age 1,2,3是我的至爱。
= 喜欢的卡通人物: 哆啦A梦
= 最怀念的日子:
erm......最怀念4岁那年,无忧无虑。
还有中三那年,纯纯的暗恋。

= 伤心的经验: 太多,不过是好事,没有伤心就衬托不出开心。
= 这两年最开心的事:
shopping、傻婆筠有机会出国、傻婆琳跟她的细菌一起念拉曼、
傻婆廷陪我念中六、傻婆廷来拜年、
傻婆廷做蛋糕庆祝我的生日、认识了“JJ林俊杰” blablabla......
= 这辈子最开心的事: 和很多好朋友一起去旅行
= 最喜欢星期几: 星期四
= 最不喜欢星期几: 星期三
= 最喜欢的季节: 无所谓。
= 喜欢的花: 没有。
= 喜欢的运动: 踏脚车。
= 喜欢的冰淇淋类型: 巧克力就可以了,不介意类型。
= 最怕什么: 失去
= 如果有来世:做么要想这样远?
= 最讨厌的事: 很多下,不过尽可能妥协。
= 喜欢的事: 看我喜欢的男生睡觉的样子
= 专长: 设计、华语
= 想做什么职业 :
全职化学师+业余作家+业余画家,直到30岁,开银树书局当老板。

= 你们家住几楼 : 没有地下室,没有楼上,你说叻?
=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十年后28岁,独立式房屋。
=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玩game、写部落格、做mask
= 目前最恼人的事:
PA presentation、MUET、MUET research writing和年终大考

= 希望的事: 希望STPM 4A
= 觉得同性恋如何:
不要给我看到他们/她们亲密就好。
= 如果有人误会你:
看是谁误会我,好朋友误会我,我会很在意很紧张;
我不重视的人误会我,我倒是无所谓。

=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erm......消失在我面前就可以了(不是“死”的意思。)
=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不一定。
=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 不知道
=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 傻婆廷、傻婆筠
=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 现在?半夜了wor。。喜欢的男生。
= 你想在几岁结婚: 25
= 有想过自杀吗: 绝对没想过,生命很宝贵。
= 最希望谁回信: 随便。
= 想和收信者说的话是: what's up?
= 对这封信息的感想: 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