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傻婆怡的理想男友

直入正题~

基本条件
1 身高170或以上
2 有我能够欣赏和认同的专长
3 男友当然要是,没有动过任何变性手术的男生
4 喜欢我,至少要跟我喜欢他一样多

符合所有基本条件,
再加上额外条件的话,才叫做理想男友 XD

额外条件:

1 在我快要破产的时候,当机立断。

对你有克制力的男友才可以达到平衡,
而且让人有托付未来的信心。
不能克制你的人,
就无法与你达到平衡,
无法平衡的爱情不能永久。

2 每天可以让我抱个够。


抱抱或者亲亲是爱情中不可或缺的确定力量,
会带来安心的感觉。

3 喜欢我的全部,
包括贪吃的那一面......

他会说:“把你养得白白胖胖是我的幸福^^”。

4 惊喜连连~

不必大袋小袋的礼物,
突然的出现已经可以算作惊喜^^

如果真的可以遇到,

我们一定会是天造地设的傻佬傻婆^^


傻佬傻婆幸福的秘诀很简单,
即使一起迷路也会是幸福的事。

直觉上,我预测我21岁会遇到傻佬 ><

(图画:四小折、洋葱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