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8月连环炸弹4 & 5

大家久等了~
第四颗炸弹:
一年两度的THE FAMILY DAY
(两度是因为另一次是外婆生日嘛~)
地点:双溪大年
人数:60以上。

外公88岁寿辰

幸福吧?^^
外公88岁了,跟外婆依然恩爱。
有点滑稽的是,
外公和外婆都满害羞的叻~
咔咔。

第一道菜,不知道什么名了?五福临门吗?还不赖。

????


这条大鱼在两分钟内宣告完成使命(被吃)。
超快的-.-"

今年没得吃鱼翅了,反而来了更高贵的一品锅。
里头的材料都蛮贵的-.-"有药材、冬菇blablabla。
听说这是以前御厨煮给皇上吃的。

还有人参,很苦...TT


可恶的一品锅,取代了我的鱼翅,哼!


这道,我没兴趣,看了就闲-.-"
(借口,其实是挑食-.-")

我从来不喜欢吃猪肉的,
但是这道烧猪竟然让我对猪改观~


猪头
还在笑哦~
证明它是心甘情愿的。

蛮好吃的猪肉,只是看到它的头被剪开的时候,
我竟然有一丝难过,
让我怀疑自己不是人类,
因为不够残忍。

长寿面,每次都有的啦。
常常由我包办四分之一或三分之一。
味道?就是云吞面咯~
不一样的是它比较长而已啦。

橙红色的是炒蛋来的。

最后,甜品~汤圆
(乡下婆发音:)不错吃下。


当天除了外公,当场的主角还有我家的Graydon Tan哦~
不是我生的啦-.-"
那天场面太大,美女众多,
所以他都不哭,反而一直在耍酷-.-"

大家都来帮我妈抱抱他。
其实我很想说,他两岁了!不用抱了啦!
自己会跑会跳会转,做么还要抱?

我承认我是个坏姑姑,
谁让他不到一岁就对我耍花样。
他狡猾到让我明白我不可以宠他
免得以后被他欺负到头上。

这家伙,无辜的样子很欠打。

我已经练成了铁石心肠~
不管他看起来多么无辜,
我都知道他只是在演戏~~

我不会喝酒的,可是看长辈喝酒好可爱哟^^

还会摆pose呢~

外公吹蜡烛咯~


下面这张有Fab洗衣粉广告的效果,

是左边的相机flash light造成的效果,呵呵。

88岁生日蛋糕^^

外公,祝你长命百岁^^

Sit together,eat together,laugh together..
This is the best way to build up strong family bond.

炸弹5 喜临门

星期五早上去了医院复诊,
等了几个小时之后,
终于轮到我。
其实私人医院专科看病蛮快的,
一个病人只是费时10-15分钟。
只不过在那之前,你必须等上好几个小时......

那天早上,我带了在车上睡的枕头,
其实明知睡不着的,
只是想让自己多一点安全感,
多一点依赖。
那天妈妈要顾臭蛋而没有陪我去,
其实也好,
免得她奔波劳碌。

大概七点多到了医院,
很熟悉地走到柜台拿号码,
然后很熟悉地去吃早餐,
然后很熟悉地走到5号专科,
很熟悉地坐在同一个位子,
打开书,等待......

爸爸是个大男人,
不知道怎样陪我,
所以独自在医院外面徘徊。

十一点十五分,
本小姐独自走进去。
检查完毕,
医生说瘤瘤们没有长大,
所以待半年观察后再来复诊。

爸爸带我去南美园买KFC当作小小的安慰^^

RM9.00 zinger burger+cheezy wedges+pepsi

我可以很轻易地报价,
因为我是KFC的忠实粉丝啊~哈哈。
即使半年没有吃了,
有些食物的名称和价钱还是会印在心里面。

延长比赛未必是好事,
因为它们只会把我心理和身体折磨得不成人样。。
让我逃避而已。

但是又能怎样呢?
老天爷耍的花样,
我只能见招拆招。

总而言之,
我不会认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