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傻婆廷做的蛋糕

生日那天,阿廷来了~
带着巧克力蛋糕^^
这蛋糕,我吃到九号晚上才吃完^^
有点不舍得~

来形容一下口感~迟点才update照片。

由于是阿廷第一次做蛋糕
所以我要很认真的点评^^

其实蛋糕蛮好吃的,
但是略嫌太松,
吃下去的扎实感不是很够,
然后上面放的装饰太甜,
本来蛋糕不会太甜,
刚刚好,
但是吃到上面的装饰,
就会略嫌过甜哦~
外表有60分啦,
诚意200分,嘻嘻。
好吃80分。

整体:80分~
加油加油^^

还是第一次有人做蛋糕给我吃
听过独食难肥,
其实我一个人吃掉了超过3/4的蛋糕叻,
哇咔咔咔咔,
这次一定肥了~~

原来一个人吃完整个蛋糕是这么有成就感的^^
廷,得空再做,嘻嘻。
生日好开心。

明天开学了,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