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今天,好像是十八号。

今天收拾房间,
哇晒~~突然发觉这个房间,
好有亲切感!^^

每个角落都是我的东西,
除了......蜘蛛网-.-"
不过今天被我清干净了^^

几乎每次打扫的推动力都来自于,
逃避念书的压力-.-"
最近想太多了......所以刚才无法好好享受念书的感觉..
脑力一直在旋转着..STPM 4A..很压力...
所以很自然就拿起扫把,把地扫干净......
然后清理很多角落...
然后把地毯移了位子。
因为考虑到需要比较认真和严肃的空间来念书,
所以以后打算用桌子念书了。
中六是踏进理大的“致命”一步,(哈哈,致命=最重要)
所以我的目标和自我要求提升了。
也许阿廷看了我的目标会晕-.-"
是蛮不可思议的目标-.-"

很怀疑自己的身体能不能跟着一起冲-.-"
希望健健康康-.-""""""""

说真的,这种斗志已经没有了大概三年-.-"
从三年前的班级第三名,变成三年后的班级最后十名-.-"
没办法,失去斗志了。
虽然华语很好,但是从不让历史及格-.-"
不管总平均是多少,一定都得排在全科及格的人后面。

家人,
从小到大都不期待我的成绩..
好成绩说给他们听,
反应比学校的同学冷,
坏成绩说了,
得空才给我一个反应,
“为什么这样差?”

所以我已经几年都没有向家里人报告成绩了......
斗志都没有了......
因为没有人期待。

记得有一次,我的华语只拿了八十几分,
但是那一次的考卷很难,
而我是最高分。
我难得又想告诉妈妈成绩,
怎么知道,
她看了,竟然跟我说,
“你华语不是九十几分的咩?
这次八十多分罢了......”
也许她不知道,
为了应付那次老师提醒特别难的华语考卷,
我做了整个星期的准备,
才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跌个落花流水......
也许她不知道,
华语考试当天,
我发烧了,
还硬撑去考......
也许她也不知道,
看到她那样的反应,
我很难过。

我需要被期待。
需要别人期待我成功。
但是有点可悲,却又可喜的是,
我学会了,
为自己期待。

我期待自己进理大,
我期待自己拿STPM 4A,
期待自己拿第一名。

但是我还是希望,
你们支持我,
好吗?

傻婆廷
- 不要用那怀疑的眼神看着我,反映着你觉得那是不可能的......
我希望你期待看到我拿STPM 4A感动落下的眼泪。

傻婆琳
- 不要waseh waseh-.-"我知道你是无条件支持我的^^
所以...erm......你有没有打算那什么奖励引诱我第一次的中六月考?^^

傻婆筠
- 拿到的话,你会不会来吉打看我?哈哈^^

erm..在部落说了要拿第4A,拿不到好像很丢脸-.-"
惨“料”。
不过我希望你们会给我支持,打从心里的支持。
不要怀疑我的决心,
不要学我家人敷衍我-.-"
希望,我真的可以拿第一名给你们看-.-"
相信这两年我会很忙很忙很忙~~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